RYTHM









玥。是上天賜予的神珠
Glorious Yuewan Maternal Center

[品牌理念]

在基隆港灣最繁盛的中心
月光絢爛,映入眼簾的宛若是徜徉在明月的懷抱。
「初生」
降臨到我們生命中的那一刻,無比的神聖與珍貴。
這份來自心裡的溫暖與感動
我們也將延續這份精神,付出所有溫暖與守護。

[經營宗旨]

從懷胎十月到生產,媽媽的付出與努力,成就這份無法取代的溫暖
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溫暖了我們之間更多是來自心裡真正的感動與您一同守護,
這份珍貴的寶藏並將這份溫暖延續下去

[服務理念]

暖心。暖胃。暖居
匯集滋養與生息,優雅與藝術,營養與美味的精緻暖心的月子,
從認識玥灣那一刻起
我們關懷照護所有入住的媽媽與寶寶,追求母嬰健康安全及優良照護。
細心主動發掘媽媽與寶貝的需求,
耐心傾聽母嬰心聲,
減輕媽媽們的負擔,關心母嬰身心健康,並以愛及溫暖來照顧每位尊貴的媽咪及寶貝。
Environment Introduction

環境介紹

▸門禁安全與居住安全管制

美好。玥灣產後護理之家,坐落於基隆市市中心,9-10樓全戶兩層樓,ㄧ樓大門及電梯皆有2嚴格的門禁管控,本館內ㄧ進ㄧ出的進出口門禁,專屬房門感應磁卡,保障入住媽媽的安全,外人無法自行進入館內,特別是嬰兒室,更是需經過消毒隔離專區,專業感控管理,安全做到滴水不漏。讓產婦能擁有安心且隱私的環境。

▸陶冶心靈的藝廊空間

專為產後媽媽量身打造的藝廊空間,步出房門就能欣賞畫作。透過每幅畫所呈現的豐富色彩,透過色彩療癒即能到達到減壓與療癒的作用。館內的畫作,皆來自Hermes品牌。每年將會進行ㄧ次義賣會,義賣金額將全數捐給弱勢家庭基金會。